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全市涉法涉诉信访事项联动接访公示
时间:2023-02-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市涉法涉诉信访事项联动

接访公示


为持续深化为民办实事,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着力解决涉法涉诉信访突出问题,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合肥市公安局及各县(市、区)、开发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铁路法院定于2023年2月18日开展涉法涉诉信访事项联动接访活动,合肥市司法局及县(市、区)司法局在各接访点设立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受理点,为有需要的来访群众免费提供公共法律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接访时间

2月18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二、预约登记时间

2月15日—17日,工作时间均可预约。


三、接访人员、接访地点、预约登记电话等
详见《接访事项公示表》。


四、相关事项
1.此次系全市两级政法单位同步开展接访,有涉法涉诉信访诉求的群众可就近到相关接访点反映情况。

2.来访人员请携带身份证件及相关材料。

3.请来访人员依法理性反映个人诉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信访秩序;涉及人数较多的,可推选不多于5名代表。

特此公示

中共合肥市委政法委员会

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

合肥市人民检察院

合肥市公安局

合肥市司法局

2023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