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薛江武一行赴合肥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视察
时间:2017-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棉等一行在合肥市院检察长胡胜友等陪同下,视察了合肥市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合肥市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位于合肥双凤经济开发区内,占地940平方米,于3月7日正式对外开放。基地由公共厅、序厅、主展厅、尾厅四部分组成,包含“大湖映廉、体验空间、激浊扬清、他山之石、庐州清源”等几个主题展示内容,将丰富详实的图片、文字、视频资料与先进的声光电技术进行有机结合,具有较强的创新性、警示性、生动性。

    视察中,薛江武检察长对合肥市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的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注意增加相关法律知识普及,做到警示与教育并重;二是要注意及时更新基地内容,充实典型案例;三是要主动与党校、行政学院等联系,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基地的阵地、平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