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院召开周会明、赵晓锋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学习动员会
时间:2017-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委政法委《关于开展向周会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安徽省检察院《关于开展向周会明、赵晓锋学习的决定》精神,2月22日,省院召开周会明、赵晓锋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学习动员会,全省8000余名检察干警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时聆听和收看了事迹报告会。

    周会明是合肥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作为安徽省第一批援藏检察业务专家,他连续五年挂职西藏山南市检察院,为山南检察事业做了突出贡献,先后荣立一次二等功和三等功,被评为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被安徽省授予“五一”劳动奖章,并被评为“中国好人”、“安徽好人”。

    赵晓锋系灵壁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她32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奉献,先后荣获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全省十佳检察官”、“全省检察机关先进工作者”、“安徽好人”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