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申诉审查
申诉审查
【公开听证】肥西检察对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执行监督案件举行公开听证
时间:2020-09-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1日上午,肥西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民事执行监督案件听证会,就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执行监督案件举行公开听证,邀请了肥西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案件双方当事人等参加听证。 

 

    承办检察官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该案的审查情况,法院执行法官介绍了案件执行情况。2013年4月,高某某与何某因劳务合同纠纷在法院自愿达成调解协议,约定何某于2013年5月之前一次性支付高某某工资款33000元。后,何某向高某某支付10000元后便不再履行调解协议。2013年6月,高某某依据该民事调解书向肥西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一直执行未果,高某某遂向肥西县人民检察院申请执行监督。

    听证会上,与会人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终促使双方当事人就执行款的支付达成了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