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民事检察
民事检察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 宣传专栏首次亮相合肥法治一条街
时间:2021-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    近日,合肥市普法办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宣传主题,组织了51家市直单位,以合肥法治一条街普法宣传栏为平台,立足单位职能制作各具特色的民法典宣传专栏,首次亮相合肥法治一条街,引来无数市民驻足观看。
 
     今年是"八五"普法启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民法典普法宣传融入人民群众日常生活,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市普法办把民法典宣传作为“八五”普法重点宣传内容之一,积极组织51家市直单位共同参与“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专栏活动。各参与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构思,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与业务特点,制作专栏宣传内容,全面展现了我市各单位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在全市范围内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