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政治轮训】合肥市检察院召开专题培训班总结会
时间:2021-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8日下午,合肥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总结会。会上,8名干警就政治轮训中的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合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宏海出席,合肥市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合肥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晓晖主持。 

     

  9月13日至18日,合肥市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 “争创一流检察院”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是合肥市检察机关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重要举措。培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调学以致用、善谋实干,各党支部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争创“全国一流检察院”目标任务,深入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创一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形式抓学习、动真碰硬抓学习、立足长远抓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高质量抓好机关党建上、体现到高质量办好每一起案件上、体现到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上、体现到高质量践行司法为民上、体现到打造高素质检察队伍上,不断开创合肥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