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诗诵经典,礼赞祖国——合肥市检察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检察机关 “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
时间:2019-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全市检察机关检察文化建设,激励和动员全体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合肥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8月16日下午,合肥市检察院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检察机关“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比赛。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亲临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安徽省检察院宣传处副处长张扬,安徽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主持人、市院人民监督员周肥,市院领导崔萍、韩文、杜薇、李强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县(市)区院和市院部分干警观摩了比赛。

   比赛中,来自合肥市两级院的16组28名参赛选手用丰富的肢体语言、饱满的情绪表达和娴熟的朗诵技巧,诵读了众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经典诗文,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回首了新中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检察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全市检察干警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严于自律的良好风貌和精神追求。

   比赛结束后,周肥生对16组28名选手的朗诵表现进行了点评。点评中,周肥生从诵读内容、情感和舞台设计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经评委打分,此次朗诵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