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长丰县院对矫正人员进行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报讯 长丰县检察院社区矫正中心检察官办公室干警日前联合该县社区矫正中心相关人员到长丰县陶楼镇,对该镇的18名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中,检察干警通过一名社区矫正人员不服从管理规定,受到三次警告后仍不改正,从而被撤销缓刑收监执行的案例,要求社区矫正人员应牢固树立服刑意识、规矩意识,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开展情况,告诫社区矫正人员要远离违法犯罪,发现涉黑涉恶情况应及时举报。与此同时,检察干警还对18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逐一点验,核实了相关服刑情况。

  通过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及时敲响了社区矫正人员心中的警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服刑意识。(张孝伟)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