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检察行政召开联席会 保护“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由庐阳区检察院牵头,庐阳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环境保护局、城市管理委员会、公安分局等单位共同召开了主题为“生态环境保护与食品药品安全—庐阳再行动”的工作联席会,以稳步推进“两法衔接”和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

  会上,与会单位签订了《关于在“两法衔接”和公益诉讼工作中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建立了联席会议、联合执法检查、信息共享、协作办理、提前介入等九项机制。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在会签意见的基础上,抓住工作重点、加强工作协作、打造工作亮点,寻求双赢共赢多赢效果,形成有效打击涉及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违法行为的合力,共同维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宜居环境的需求。

  (马云东 王春梅)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