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瑶海区院开展“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1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瑶海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先祥等一行,先后走访了瑶海区辖内的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唐祥先,合肥国轩电池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强,上海铁路局合肥站站长、党委副书记李亚伟,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合肥区域总经理张羽等省人大代表,向他们问需求计,以推动检察工作的健康发展。

  走访中,杜先祥向人大代表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情况、新时代安徽检察工作总体思路、合肥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情况以及该院近年来的检察工作情况,还请代表们观看了反映检察工作情况的视频资料。

  人大代表们对省市检察院和瑶海区院近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检察长带队走访人大代表,主动倾听来自社会各界的呼声,表明了检察机关对代表联络工作的重视。与此同时,人大代表们也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及所关注的焦点问题,对检察工作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围绕经济发展大局,立足检察职能,强化服务保障,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蔡苹苹)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