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瑶海区院出台服务“合肥东部新中心”的“十四条意见”
时间:2018-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瑶海区检察院向瑶海区委报送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的十四条意见》,瑶海区委书记黄卫东对此做出批示,“检察院积极主动融入瑶海的转型发展和东部新中心的建设,创新性地根据检察职能提出了服务东部新中心建设的十四条意见,很有针对性,这为东部新中心依法推进相关工作提供了保障。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在瑶海转型发展的进程中再立新功。”

  2017年,瑶海区院制定了《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的十二条意见》。但随着国家监察体制的改革,我国检察制度也发生着重大变化,检察职能也随之变化。为了在新形势下更好地落实最高检“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要求以及省市检察院关于服务大局的部署安排,近日该院对上述“十二条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丰富了关于生态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扫黑除恶、三大攻坚战以及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等内容,并由原来的十二条意见扩展到十四条。修改后的服务措施更加贴近合肥东部新中心的总体发展需要,更加贴近瑶海区的美好未来需要,更加贴近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需要。

  接到黄卫东的批示后,瑶海区院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并要求全体干警贯彻落实好“十四条意见”,继续服务好保障好瑶海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打造活力新瑶海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蔡苹苹)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