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检法“两长”共研复杂疑难案件
时间:2018-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肥西县检察院检察长童祖权邀请该县法院院长刘莉一行来院,就新型复杂疑难案件进行研讨,以提升办案人员水平,增强打击合力。

  研讨中,检法“两长”认真听取了肥西县院承办检察官关于一起涉嫌“套路贷”案件的详细汇报和相关人员所作的案件分析。接着,检法“两长”分别从案件的事实、证据、定性和存在的难点、疑点、堵点上进行了系列综合分析,拓展了承办检察官的办案思路、对法律的全面理解和认识。检法“两长”同时要求,面对金融市场风险的加大,司法机关要切实加强对破坏金融秩序犯罪的打击力度,绝不放过任何犯罪;面对方法不断翻新的犯罪形式,要加强分析研究,准确适用法律,严惩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周云)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