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长丰县院培训检察辅助人员
时间:2018-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长丰县检察院对该院2018年新聘用的10名检察辅助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廉政教育培训。

    培训中,检察辅助人员先后学习了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和该院相关的廉政规章制度。该院监察室主任还向他们赠送了该院编写的纪律手册和检察人员纪律处分条例等读物,并对他们提出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遵守办案纪律、保守办案秘密,遵守单位规章制度和上级检察机关有关纪律规定,不能做违法违纪事等四项要求。

    据悉,除了对这10名检察辅助人员进行廉政教育培训外,该院还要求各部门分别对他们进行检察业务、纪律等系统知识培训,以让他们尽快熟悉检察业务,增强他们的检察纪律意识。

                         (朱玉胜)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