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包河区院对10名涉案未成年人作附条件不起诉宣布
时间:2018-07-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教育、感化、挽救涉罪未成年人,7月12日上午,包河区院未检科对一起聚众斗殴案的10名涉案未成年人,举行了附条件不起诉宣告仪式,10名涉罪未成年人及其家长到场。包河区团区委、区青圃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有关人员及涉案未成年人的法定代理人、辩护律师等参加了该仪式。

    该起聚众斗殴案涉及17名犯罪嫌疑人,该院未检科经过对案件的详细审查,根据各犯罪嫌疑人在案件中的作用、影响及多方面考虑,作出起诉7人,附条件不起诉10人的决定。这也是该院有史以来对涉罪未成年人作出附条件不起诉决定人数最多的一次。

    附条件不起诉决定宣布前,10名涉罪未成年人及其家长在该院未检科检察官带领下,参观了该院未成年人警示教育基地,检察官结合宣传展版具体案例,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宣传教育课。

    附条件不起诉决定宣布后,检察官还就该案中涉案未成年人犯罪的行为、犯罪原因、社会危害性、附条件不起诉理由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阐释,在希望这10名涉案未成年人接受教训,珍惜这难得的改过机会,接受考察,走好今后人生之路的同时,也殷切希望家长切实负起教育孩子的责任,共同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宣教 包未检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