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肥西县院——开启春训“充电”模式
时间:2018-03-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后上班后,肥西县检察院围绕“提振精神共担新使命、补齐短板重塑新形象、砥砺奋进实现新跨越”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为使主题学习教育落在实处,该院制订了详细的学习方案,具体安排了学讲话、学文件、学党章、学党纪党规、学法律条例等20项学习内容。通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各支部会和各科室会议,该院干警多层次多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为重点的系列学习活动。在学习教育中,该院党组还专题听取了各部门的学习情况汇报,并进行逐一点评,增强了学习的效果。(周云)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