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瑶海:区人大常委会肯定瑶海区院民行检察工作
时间:2017-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瑶海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了瑶海区检察院检察长杜先祥所作的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对该院民行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经审议,瑶海区人大常委会认为,瑶海区院依法履行民事行政检察职能,认真办理民事行政申诉、控告案件,在办案质量、机制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进步,为维护司法公正,促进瑶海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对今后的民行检察工作提出了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对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依法履行职责,提高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健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长效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能力的四点要求。(孙慧芳) 

 

 

 

 

'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