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巢湖市院:检察长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巢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丙坤日前赴该市柘皋镇驷马村,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驷马村是该院结对共建单位。 

 

 

   宣讲中,王丙坤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围绕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变革、新时代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变化等方面,尤其对十九大报告在关注民生、脱贫攻坚、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方面作出的新部署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 

 

 

   王丙坤在宣讲中说,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直接面对群众、服务群众的基层党员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对扶贫攻坚的具体部署,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作为司法机关,巢湖市院检察干警将会进一步发挥法律监督职能,深化新时代检察工作主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王福兵)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