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长丰县委书记对提起公益诉讼提出要求:公益诉讼要大胆探索积极作为
时间:2017-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长丰县委书记许华,长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伟,长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友斌等专题听取了该县法院、检察长关于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该县公益诉讼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做好公益诉讼提出了要求。长丰县法院、长丰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许华说,由检察机关提起行政公益诉讼是推进行政法治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许华指出,在公益诉讼工作中,长丰县检察院作为公益诉讼的提起人,要大胆探索,积极作为,在公益诉讼案件选择、法律适用上大胆探索,让该项工作走在全省司法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前列。 (长检)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