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传真
长丰县院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时间:2017-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长丰县检察院分别向长丰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和县委政法委报送了该院2017年检察重点工作及责任分解有关文件,自觉把检察工作置于人大及其常委会、政协、社会各界的监督之下,受到好评。

  该文件包含了服务大局具体举措,参与重点工程保平安活动;发挥刑事检察职能,维护社会稳定;强化反腐倡廉建设,推动惩防职务犯罪工作质效;树立权利保障和监督理念,推动诉讼监督工作取得进展;深化司法改革,推动各项改革取得新成效;全面从严治检,推动检察队伍再上新台阶等七个方面共计25项的具体工作,每项具体工作都分别确定了牵头分管领导和牵头责任部门。

   近年来,长丰县院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意识,及时将检察工作重要部署、事项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先后就社区矫正督察、反腐倡廉、诉讼监督等工作向该县人大常委会作了专题报告。该院还邀请代表委员视察检察工作,对代表委员提出的相关议案、提案及时办结并反馈;深化检务公开,邀请代表委员听庭,对案件进行评议;通过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征求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并加以整改。此举受到该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和县委政法委等单位的高度好评。(朱玉胜)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