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庐阳区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4日,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下一步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成余主持学习会。

  

  

  

  学习中,王成余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组织院党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成余在学习会中强调,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院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全院干警主动学、认真学。要灵活学习方式方法,坚持集体学与自主学、集中研讨与专家辅导、专题学习班与岗位上实践等相结合,全面提升质效。要进入工作见实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学用相长,思不足、找短板、定举措,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能动履职,全面提升庐阳检察履职质量和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