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胡胜友率市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新联合村走访慰问老退伍军人老党员
时间:2019-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5日下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率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程前往肥东县张集乡新联合村,走访慰问该村老退伍军人和老党员。

   新联合村是我市检察院定点帮扶村,多年来,院里不仅派出扶贫干部挂职该村,具体指导扶贫工作,还经常走访慰问,捐款捐物,尽力支持帮助该村发展。

   在新联合村,胡检对李长科等多名老退伍军人亲切地说:“七一”党的生日刚过,马上就是“八一”建军节了,我代表合肥市检察院来看看你们……”在与李长科等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后,胡检与其他院领导又分别上门走访慰问了徐正平、张大林、李树山三位85岁以上高龄的老党员和老退伍军人。徐正平早年参加过抗美援朝,现腿部瘫痪不能行走,张大林与李树山也身患疾病。在徐正平老人家,胡检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说:“你们是老革命老功臣,应该来看看你们,望你们保重身体……”面对胡检的关心,徐老和老伴连声道谢。

   走访慰问结束后,胡检又向市院选派的扶贫干部杨勇详细询问了正在筹建中的扶贫项目——石斛等特色产业基地具体进展情况,希望杨勇不负重托,带领该村干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检察干警的一份力量。

    肥东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树东及市院政治部、机关党委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市院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