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蜀山区院 :“微党课”比赛获佳绩
时间:2019-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在蜀山区第七届“微党课”比赛中,蜀山区检察院干警谢敏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围绕“理响合肥·引领美好生活”主题,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宣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及现实需要,表现好展示好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和当代中国人精彩生活,以强烈的问题意识和担当精神,结合蜀山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将理论政策代入百姓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学习,创新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共建共享更加美好生活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谢敏以《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三个方面诠释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什么是检察人的初心与使命?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意味着什么?通过一个个忠诚敬业、无私奉献,公正廉洁的检察官先进事迹,结合自己的体会,深刻阐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每一个检察人用一生去践行。 (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