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合肥市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推动检察事业创新发展
时间:2019-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0日,合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就“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由合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主持。

学习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相关指示批示,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上,5名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学习心得和本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在听了交流发言后,胡胜友指出,开展“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是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是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三严三实”、深化“三查三问”的重要抓手,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同,充分认识集中整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的进取精神,坚决破除思想观念、司法行为、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胡胜友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弘扬真抓实干作风等重要指示精神,是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基本遵循。全市检察机关要以自我革命和担当作为的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到集中整治的全过程,按照省、市委明确的整治重点,主动认领问题,扎实推动整改,切实取得实效。

    胡胜友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组织推动、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制度建设,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影响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群众深恶痛绝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症痼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精准、普惠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合肥检察事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障。 (宣教)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