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沪苏浙皖检察机关联合调研(合肥片)座谈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9-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沪苏浙皖检察机关联合调研(合肥片)座谈会议在我院召开。省院检委会委员、副厅级检察员朱南斌,省院研究室副主任崔家超,合肥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崔萍,上海市院监所处副处长周蕴露出席会议并讲话。合肥、淮南、滁州、马鞍山、芜湖市院分管领导、研究室主任及合肥市院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提纲,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构建长三角区域检察协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座谈调研是沪苏浙皖检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最高检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主旨的重要举措之一。据悉,下一步四地检察机关还将召开检察协作机制座谈会议,共商如何进一步形成服务保障合力。 (研究室)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