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合肥市院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18-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合肥市检察院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检察队伍建设的灵魂工程来抓,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抓手,以打造“双强”型党支部为目标,突出政治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搭建活动载体,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该院在党建工作中,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狠抓党建责任制落实。在日常党建工作中,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各类专题警示教育,建立健全党组定期研究党建工作制度和院领导党建联系点制度。推动构建“一岗双责”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指导和考核,把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基层,严抓党内政治生活。

  为夯实基层基础,筑牢机关党建战斗堡垒,该院加强各级党组织班子建设,先后顺利完成了机关党委会、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对新上任的群团组织组成人员进行党务培训,提升了基层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与此同时,该院还稳步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和机关效能建设,扎实做好基础性党务工作,并对党建工作进行及时总结,该院撰写的党建典型经验《精耕于内 外秀于形 创新开展“四德”教育初见成效》被收录于《全省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经验材料汇编》。

  为打造机关党建特色品牌,该院搭建了职工书屋、党员活动室等平台,并开展丰富多采的文体活动,着力打造书香检察院,在全院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的机关氛围。与此同时,该院在春节、七一等节假日期间,还组织领导干部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评选表彰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组织干警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法律咨询服务等活动,传递组织温暖,激发党员干警创先争优热情。(孙璐 )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