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我市检察机关四名干警均获奖
时间:2018-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一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日前在合肥举行,我市检察机关派出的四名选手全部获奖。

  此次竞赛,旨在加强未成年人检察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检察队伍业务素质,强化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竞赛立足办案实际,突出检察实务,紧紧围绕未成年人检察业务,对参赛选手的司法理念、理论功底、业务素养和办案水平等进行综合考察,共有未检工作策论写作、未检业务笔试、未检业务答辩三个环节。我市检察机关选派的四名选手表现优异,其中,肥东县检察院的胡红霞获评“安徽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标兵”称号;巢湖市检察院的陈晓曼、包河区检察院的文宏、合肥市检察院的魏庆倩获评“安徽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宣教)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