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合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3日,合肥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察工作会议,切实推进我市检察机关保护生态环境工作,扎实开展环境公益诉讼。合肥市院部分院领导,各县(市)区检察院检察长,各单位侦监、公诉、民行等部门负责人,合肥市环保局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合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要求全市检察机关在思想上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生态检察担当意识;行动上要狠抓落实,努力提高生态检察监督成效;措施上要保障有力,积极创建生态检察“合肥样板”。

  会上,庐阳区检察院检察长、长丰县检察院检察长、肥西县检察院检察长分别就深入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精神,认真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最高检长江经济带检察工作座谈会和省院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检察工作会议要求作了表态发言。

  胡胜友指出:当前,人民群众对干净的水、新鲜的空气、优美的环境的需求越来越迫切、期待越来越强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已经引起各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也已作为党和国家的战略决策,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因此,我市检察机关在生态环境保护中要深化认识,切实增进生态检察担当意识,积极作为,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