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合肥市院两干警获评“业务标兵”称号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第二届安徽省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结果日前揭晓,合肥市城郊地区检察院两名干警获“第二届安徽省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标兵”;合肥市城郊地区检察院获“第五届规范化检察室评定活动优秀组织奖”。

  此次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竞赛旨在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全省刑事执行检察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刑事执行检察人员的履职能力和监督水平。在各地竞赛选拔的基础上,经刑事执行检察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法律文书制作、面试答辩三个环节考核,充分全面考查干警掌握运用刑事执行检察业务知识的能力、分析判断能力、案件办理能力等综合素。(宣教)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