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胡胜友走访慰问省院在肥挂职干部
时间:2018-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合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先后赴蜀山、高新、肥西、包河等地的基层检察院,看望慰问安徽省检察院下派的余培培、徐芳、李领臣、刘斌四名挂职干部。

    胡胜友详细了解了四名挂职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挂职干部表示慰问。在座谈中,胡胜友强调,基层挂职对于年轻干部来讲,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锻炼机遇,一定要珍惜机遇、抓住机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他勉励挂职干部,要尽快进入角色,通过加强学习,积极适应从机关到基层的身份角色转变,融入新的环境、投入到新的工作;要充分发挥优势,利用自身在理论、视野、信息、专业等方面的优势及特长,加强对基层院的指导,促进基层院的发展;要加强全面锻炼,不仅在实际工作中提升自己,还要在管理、沟通协调等方面历练自己,争取更多的收获。与此同时,他要求各基层检察院要积极为挂职干部提供学习的平台、展示的舞台,借助挂职干部力量,取长补短、增添助力、共促发展。 (黄柳)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