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市检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到六安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合肥市检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到六安市许继慎纪念馆和独山革命旧址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合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许继慎1901年出生在六安县石堰乡土门店一个普通农民家庭。1919年参加了五四运动,1924年5月考入黄埔军校第一期,同年转入中国共产党,参加了两次东征。1930年任中国工农红军第一军军长(直属中央军委)、中共鄂豫皖边特委委员,领导整编鄂东北、豫东南、皖西根据地红军,创建了红1军。1931年11月被张国焘以“肃反”之名杀害于河南省光山县新集,年仅30岁。1945年党的“七大”为其平反昭雪,恢复党籍,追认为革命烈士。1988年被确定为36位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家之一。2009年9月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

  参加活动的党员在许继慎将军的雕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先后参观了许继慎纪念馆和独山革命旧址群。大家在深刻缅怀许继慎将军等革命先烈为中国革命的解放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