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广西来宾市检察院检察长王荐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民行工作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日,广西来宾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荐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民行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胜友检察长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合肥市情和全市检察机关基本情况;专职检委李强介绍了近三年来全市民行工作开展情况;民行处处长洪军就民行处人员构成、办案资源分配,特别是提起公益诉讼工作的一些经验做法,与考察组一行作了交流。

    另外,王荐检察长一行参观了包河区院未成年人教育基地,还将对我市智慧检务建设进行考察。 (办公室)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