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胡胜友检察长调研白湖院党建工作
时间:2018-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合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借去白湖镇吴渡村调研之机,到市院机关党委所属白湖院党总支开展党建调研工作。 
    通过走访、谈心和座谈,胡胜友了解了今年以来白湖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当前党建工作所面临的困难。胡胜友在对白湖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要务必认识到机关党建的特殊重要性,现实紧迫性和任务关键性,全心全意、凝聚力量支持和参与机关党建工作;二是全面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以“六大建设”为抓手,持续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主题警示教育活动;三是不断创新改进党建工作。要在工作机制、活动载体、督办考核上不断创新,促使党建工作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入脑入心,共同努力,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发展,不断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全面健康高质量发展。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