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胡胜友检察长一行赴张集乡新联合村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日下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带领院领导、党组成员等一行赴“四联四定”结对帮扶联系点张集乡新联合村,慰问张昌木、张大发等10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胡胜友一行还深入张有福、张应竹等10户贫困群众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与困难老党员座谈中,胡胜友检察长了解到老党员李树山年近90岁,却依然身体健朗时,胡胜友检察长祝福他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并鼓励他继续为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事业出谋划策、建言献策。 
   在扶贫帮扶对象张有福家中,胡胜友检察长仔细询问了家中生活生产等方面情况。走访慰问中,胡胜友检察长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要认真领会“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推进会精神,认真开展“夏季攻势”,大力推进特色种养殖业产业发展。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