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获好评
时间:2017-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安徽大学给合肥市检察院发来感谢信,对合肥市院为其与安大共建的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说,2017年5月22日至25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入我校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实地考察评估。评估期间,专家走访了我校与贵单位共建的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安徽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考察后,评估专家对安大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贵单位为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提供的全方位支持给予了高度赞赏。感谢信最后对合肥市院长期以来对该校法学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期待安大与合肥市院进行更为深入和全面的合作与交流。

  合肥市院与安大共建的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成立于2013年,是全国48个法学类国家级教学实践基地之一,可同时接纳180名左右学生在此实习。在基地实习的学生,合肥市院会为他们提供熟悉检察业务、参与办理检察业务的机会,使他们能够掌握法律诉讼程序,培养他们的诉讼能力和技艺,深化他们对刑事、民事和行政法律问题的理解,对他们进行法律人的职业伦理培养。几年来,基地共接待安大法学院学生240余名。与此同时,安大每年还派出两至三名教师到合肥市检察机关挂职,参与法律实务工作以增强其实践教学水平,同时,也每年从合肥市检察机关选聘五名左右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资深检察官到安大法学院任教,为培养大批应用型、复合型高素质法律职业人才搭建起优良的教学平台。

(宣教)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