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检察官文联第五届“迎新春、送文化”活动在我院启动
时间:2016-01-18  作者:宣教  新闻来源:  【字号: | |

    羊随新风辞旧岁,猴节正气报新春。在2016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16日,中国检察官文联组织的第五届迎新春、送文化活动在合肥市检察院启动。春联、歌舞、书画作品……满载着最高检对基层检察干警的浓浓情意,为合肥市检察机关的干警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精神文化大餐。

    上午9时,迎新春、送文化活动,在市检察院隆重拉开序幕。中国检察官文联主席、最高检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耕宣布活动启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出席了启动仪式。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市政协主席董昭礼等分别代表安徽省检察机关和合肥市致辞,向远道而来的检察官艺术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官文联主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检察院原党组书记、副检察长杨肇季,最高检政治部宣传部长陈有贤,省检察院正厅级巡视员时代,北京市院,上海市院、安徽省检察官文联等领导,合肥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棉等都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中国检察官文联的艺术家们挥毫泼墨,奋笔疾书,一幅幅洋溢着徽墨馨香的大红春联和书画佳作不断问世。尽管室外是数九寒冬,可是市检察院阳光大厅内却温暖如春喜气洋洋。与此同时,在张棉陪同下,张耕等领导携带着春联和慰问金等,来到检察英模代表马戈、离休干部蔡一鸣家中,给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中午短暂休息后,艺术家们又马不停蹄赶到了江淮汽车制造集团,将迎新春、送文化活动拓展到了国企。在江汽的生产一线,艺术家们书写春联、表演节目,张耕主席还向职工们赠送了中国检察官文联编印的《廉政书法作品集》。

    晚上7时,在市检察院,中国检察官文联的艺术家们又登台献艺,精美绝伦的慰问演出,再次将迎新春送文化活动推向高潮。送春联、送祝福、送书画、送图书、送慰问、送演出;进基层、进干警家、进国有企业。中国检察官文联的迎新春送文化活动,在繁荣检察文化的同时,也让合肥市两级检察院干警的心里涌起阵阵春潮。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