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公诉人
时间:2015-07-09  作者:公诉处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下午,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作群围绕“三严三实”精神内涵,结合公诉工作实际情况,给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党课中,吴检指出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核心宗旨。强调严以修身是基础,严以用权是关键,严以律己是保证,谋事要实是前提,创业要实是目的,做人要实是根本。

    党课中,吴检指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必须聚焦核心,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公诉队伍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做到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要求每一位党员要永葆忠于党的政治品格,牢记执法为民的根本宗旨,恪守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坚守廉洁从检的职业底线,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公诉人。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