妫鍔″叕寮 鏇村>>
妫鍖诲缓绔嬪伐浣滄満鍒 钀ラ犺壇...
鍚堣偉甯傛瀵熸満鍏冲疄鐜板緥甯...
鍚堣偉甯備汉姘戞瀵熼櫌2021骞...
涓婚娲诲姩 鏇村>>
涓婚娲诲姩1
涓婚娲诲姩2
涓婚娲诲姩3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冒充警察行骗 机关算尽被捕
时间:2018-10-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冒充警察骗钱骗色的徐某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近日被肥东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5月,徐某某通过交友软件陌陌认识了孙某。为达到与其发生关系的目的,徐某某谎称自己是有钱人,可以每月花数万元包养她,但被孙某拒绝。此后,徐某某加了孙某的微信。在微信聊天中,徐某某得知,孙某离异后带有一个孩子,孩子是外地户口,但想要到合肥上小学。于是,徐某某就在微信朋友圈中发他穿警服的照片以及他的“警官证”,并向孙某谎称自己是安徽省公安厅的民警,可以帮助其解决孩子户口和上学的问题。为了让孩子能在合肥上学,孙某两次开房与徐某某在快捷宾馆发生关系。同时,徐某某称为了帮孙某孩子上学疏通关系已经花了5000元,还将自己的另一个微信号提供给孙某,谎称那是某小学校长妻子的微信,让孙某向其“表示表示”。于是,孙某通过微信两次共转账1500元。后来,徐某某又谎称请同事吃饭没有钱了要求孙某微信转账500元,孙某表示只有300元并转给了他。此时,孙某对徐某某产生了怀疑。今年6月的一天,孙某把徐某某约至宾馆对质并报警。 (洪珊)

??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鍚堣偉甯傛綔灞辫矾1697鍙

鐢佃瘽锛0551-63504000  63504076 閭紪锛230071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鍙-1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