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精神病妻子死亡 丈夫侮辱尸体获刑
时间:2018-08-08  作者:陈雅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患有精神病的妻子经常在外游荡,给家庭带来很大麻烦。在发现妻子死亡后,心有怨恨的丈夫余某将妻子何某的右眼挖出。日前,经巢湖市检察院提起公诉,巢湖市人民法院以侮辱尸体罪判处余某有期徒刑七个月。 
    因妻子何某(化名)系精神病人长期在外游荡,丈夫余某(化名)及其父母经常要出去寻找,很是麻烦。今年年初,余某在得知妻子已经死亡的情况下,将其右眼挖出扔到自家附近的小河内。巢湖市院依法受理了这起涉嫌侮辱尸体罪的审查逮捕和起诉案件。
    鉴于何某经常往外跑,因此导致余某及其父母也要经常外出寻找。在找回何某后,余某及家人一般都将何某锁在自家二楼的房间里,并定时给她送吃的。今年1月下旬,在何某再次跑出家中被找回后,依旧被锁在二楼的房间里。1月27日凌晨,余某发现何某已死亡。由于想到何某经常到处乱跑,每次寻找她都花费家人很多精力,心有怨恨的余某从家中找到一个铅笔刀,将何某的右眼挖出,并扔到自家附近的小河里。随后余某告诉父母说何某已经死亡且其右眼被老鼠咬掉,其父母也没有怀疑。后因村民发现异常并报案。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