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播报
结婚证复印件 引出诈骗案中案
时间:2015-08-25  作者:张玉红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由庐江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陈某甲涉嫌诈骗、重婚罪,陈某乙涉嫌重婚罪,经法院审理,近日被一审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九个月和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2011年9月,陈某甲得知丁某欲在庐江县某镇购买住宅房后,虚构自己在该镇某村有六套住房,愿意卖给丁某一套房屋,并带丁某去看房。丁选中其中一套住房,以30.6万元的价格签订了协议,并约定交房时间为2012年1月30日。

  随后,丁某按协议约定交付定金2万元,并分三次向陈某甲指定的银行账户汇款14.6万元。2012年6月,因陈某甲未按协议时间交房,丁某于是向陈某甲索要购房款。但陈某甲在归还1万元后逃匿。

  2014年12月3日,陈某甲被抓获。在调查取证中,一份陈某甲提供给丁某的一张陈某甲与陈某乙的结婚证复印件引起了警方的注意。经核实,该结婚证复印件是陈某甲为取信丁某而伪造的。经进一步调查,陈某甲与陈某乙均是庐江县某镇人,两人系同学,双方均有配偶。2010年至2013年,陈某甲和陈某乙开始在庐江县某镇和巢湖等地租房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并于2011年生下一子,涉嫌重婚罪。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