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播报
沉迷网络赌博 两年挪用百万公款
时间:2015-08-25  作者:潘丽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作为公司出纳,王某在沉迷赌博输光了自己的积蓄后,把手伸向自己掌握的公司银行卡及公共账户。两年时间里,王某挪用150余万元公款用于赌博。近日,因涉嫌职务侵占罪,王某被瑶海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26岁的王某是长丰县人,高中毕业后在一培训机构学习会计。2008年,王某通过亲戚介绍,来到刚成立的安徽某国际旅行社上班。2012年年底,王某在做公司出纳的同时,还管理公司账务,公司进出账目的银行卡及公共账户、密码,包括现金、公章等均由王某保管。

  据王某交代,在做公司出纳之前,他在上网玩游戏时,加入了一个游戏群。虽知道这是个赌博群,可经不住诱惑,仍在里面厮混。刚开始他也只是几十、几百元地玩,后来却是越陷越深,玩得也越来越大。2012年年底,他输光了全部积蓄后,就利用职务之便把公款转到自己的银行卡,用于网上赌博。2014年,该公司进行了一次查账,但因查得不严,让王某得以蒙混过关。此后,无法收手的王某继续挪用公款参与网上赌博。

  2014年12月,该公司发现账上资金比较紧张,开始怀疑王某,并要求王某限期交接公司账目。感到不妙的王某随之离开该公司。此后,该公司多次与王某联系,王某承认挪用150余万元公款用于赌博的事实,并于今年6月3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404 Not Found...